吕秀莲表示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多年参与法轮功人权的朱婉琪律师15号表示,两位调查员大卫乔高及大卫麦塔斯提出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获得台湾各界高度重视,台湾副总统吕秀莲13号下午表示将召集相关部门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并说,如果这个是事实的话,是非常恐怖的重大事件。

朱婉琪强调,两位调查员在台湾提供的证据与说明,证实了法轮功团体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调查员在台湾的访问所呈现出来的各方面的证据或说明,都可以让台湾政府官员对法轮功团体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还关系到一种极为残酷的手段,剥夺人性的方式来获利,还让绝大多数不知情的台湾人民,牵扯在这场迫害之中。”

台湾副总统吕秀莲13号下午接见了两位调查员,她表示将召集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并拟定相应措施,告诉台湾民众中共活摘器官做交易的严重性,

“很多的台湾人民认为说,台湾不容易等到器官,所以到大陆去是最好的,但是根据这份报告,很多的器官是从法轮功被逮捕的人里面,活活硬把他摘取他的器官来作交易。”

朱婉琪表示,两位调查员对于台湾副元首级的政府官员能够出面来协调这件事情 并对台湾民主和保障人权作出及时响应,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会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