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庆祝欧洲巧克力节

【新唐人】观众朋友,您有没有想象过一个可以放怀大嚼,到处是各种巧克力的狂欢节?如果您现在动身到意大利去,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欧洲巧克力狂欢节星期六在意大利中部的佩鲁贾拉开了帷幕。请随我们去领略一下。

这个巨大的圆顶建筑完全是由三□多黑巧克力搭成的,巧克力之间的白色接缝当然是牛奶巧克力。

一个美国游客说﹕“这是我见到的最大的巧克力盛会”。

这里好象没有人担心发胖的问题,埃丽莎是一个学生,“绝对不会的,酒和巧克力都对身体有好处。”

狂欢节的组织者也试图证明这一点,在这个美容沙龙里,一切都是巧克力的:按摩,指甲,当然还有发型处理。

萨曼萨告诉我们,“感觉棒极了,你的头发都是巧克力味,你太想立刻开吃了。”

辛西亚说,巧克力代表拥抱,代表生活是甜美的。

但是这里的展览提醒人们,巧克力代表的并不全是甜蜜。展览的负责人菲利普说﹕“这个展览展示了可可的生产过程,帮助人们了解为什么可可一度被作为快乐的象征。我们告诉孩子们在他们吃巧克力的时候,一些和他们一样大的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孩子在种植生产巧克力的可可,但他们却吃不到巧克力。”狂欢节会一直持续到21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