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指活摘调查员大卫将战胜邪共巨人

【新唐人】持续关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的台湾立法委员赖清德,星期六,于台湾立法院举办器官移植公听会,赖清德于会中表示,公听会内容将永远留在台湾立法院作为记录,并以欧洲神话为例,只两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先生,将胜邪恶中共。请看来自台湾台北报导。

台湾立法委员赖清德在公听会上,针对部分台湾媒体和立委受中共官方威胁,因而无法支持或报导活摘案的相关调查,表示遗憾。

台湾立法委员 赖清德:“(揭露)中国大陆?卖活体器官的记者会,总共有十几家电视公司的摄影机在前面,他们看了都很感动,但是他私底下跟我道歉,他说他们恐怕没有办法播出这个新闻。”

台湾前卫生署署长涂醒哲也表示他对这件事的震惊。

台湾前卫生署署长 涂醒哲:“看到这个讯息,跟加拿大两位人权律师(调查员)一样,感到非常震惊,这个简直是难以想像。”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在宣读声明时,数度哽咽。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 张清溪:“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还被当作中共政权牟利的工具,在人类历史上还有比这更灭绝人性的罪恶吗?”

关心人权的台湾立委田秋堇,呼吁卫生署,加大力度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流传。

台湾立委田秋堇:“不要让我们的国人在毫无所知状况下到中国去,做了一些我们料想不到的事情。”

主持人以欧洲神话,年轻大卫用石器战胜邪恶巨人的故事,给予两位加拿大调查员高度的敬佩与肯定。

立法委员赖清德: “我们有两个大卫,有两个大卫,(中共)巨人一定会倒。”(鼓掌)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陈韵如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