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震撼》世界大学电影巡回展拉开序幕

【新唐人】由神洲电影制片厂制作发行的首部电影《震撼》经历了1年8个月的制作后,于10月13日晚间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美利坚大学Weschler 影院举行首映式,同时为该影片在世界校园巡回展拉开序幕。下面请看来自华盛顿DC的报道。

这是世界大学巡回特别播映的第一站。陆续会在美国各大城市的大学以及德国,台湾,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等其他国家大学校园播映。这部电影通过描述一位普通女孩的短暂而美丽的人生经历,深刻揭露了中共集权对人性的摧残,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保有的坚强与祥和。

观众(电影系学生):我被这个故事深深的感动了。

观众(国际关系系学生):我觉得这故事很有影响力,讲述的很生动,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了解这件事,所以我将开始更加关注此事(中共迫害法轮功),我很感激。

观众(电影系导师):这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故事,令人惊讶。我完全被感动了,完全投入了!力量非常强大而凄美的故事。

观众(电影系职员):将这问题(法轮功受迫害)提出并引起人们的关注是很重要的。

观众(电影系学生):很有教育意义。

观众(露西女士):“我觉得这是一个真实历史的再现。我觉得这部片子非常的珍贵,真是能震撼。这个片子应该在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特别是中国大陆的人能看到那是最好的。因为在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都被封锁,如果不看这个片子很难知道这个镇压这么残酷,是不敢相信的。我觉得这是一个真实历史的一个再现,所以我觉得珍贵无比。应该让更多的中国大陆的同胞知道这个真实的情况,应该还历史的真象。”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郑浩在华盛顿DC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