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民众声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据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路资料显示,目前已超过一千四百万人上网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尤其是自从今年三月,中共活体摘除并贩卖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丑闻曝光后,更加速了退党的进程,在台湾屏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利用连续五天的秋节假期,在人潮涌现的观光景点,举办声援退出中共的活动,请看我们来自台湾屏东的报导。

近百位台湾屏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利用秋节连假期间,来到南台湾热门的观光景点-鹅銮鼻及猫鼻头国家公园,举行声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活动。主持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李翠惠除了向游客说明退党讯息外,也呼吁乡亲大家告诉大家中共活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李翠惠:“因为(去中国移植器官)可能是杀了一个好人,来换取你亲朋好友的器官,如果您告诉更多的亲朋好友,那真是功德一件,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制止这一场残忍的迫害。”

在鹅銮鼻活动过程中,老老少少的法轮功学员,有准备资料的、有发传单的,也有拉横幅的,一位陈姓游客还帮忙拉横幅,并表达他的看法:“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家,到那里是很危险的,所以我有机会去我也不去。”

在猫鼻头风景区内的声援退党活动说明后,不仅获得现场游客掌声支持,其中一位在电台担任主持人的陈姓游客还表示,将在他的节目中把这个退党讯息告诉他的听众,并谴责中共活摘贩卖人体器官的暴行。

游客陈先生:“他们(中共)实在是太不人道了。”

新唐人记者 林美华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