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马戏团展现高难度特技

【新唐人】国际知名的的莫斯科大马戏团目前来到了台湾,10月6日起展开为期2个月台湾北中南的巡回演出,邀请大家一起体验充满欢乐、惊奇、刺激的奇幻之旅。

莫斯科大马戏团成立于1919年,马戏团艺人挑选自马戏世家、马戏学校及奥林匹克体操国手中的精英。俄罗斯马戏团地位可比拟芭蕾及歌剧,在俄国备受尊崇及重视。

这次除了传统马戏表演,还带来高难度的特技表演。

四辆摩托车在钢球中以超快的速度、交叉穿梭,钢球还分开,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Daniel Diorio:‘演出最困难的是四辆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进行且不能撞到彼此。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在里面必须马上相互信任,百分之一百的信任。’

有金氏纪录的Laszlo,没有使用任何安全网与保险索,高超的平衡感,牵动全场观众的心。

Olga Simit‘你必须有自信、每天不断练习,试着相信自己和专注。’

Laszlo Simit:‘当我走钢索加上椅子的特技 她爬到我肩上,我必须平衡两个人的重量,一些跳跃动作,我都必须找到确定的平衡点,每个部分都有它的难度。’

马戏团中也可看到有奥运水准的体操秀,不停地翻转及精彩单杠技巧,展现惊人的体能。

灵活矫健的身手、高超熟练的技能,及逗趣的杂耍特技,精彩绝伦,令人惊叹。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