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尔夫公开赛 台湾选手夺冠

【新唐人】第四十二届的台湾高尔夫球公开赛台北时间8日已经落幕,由台湾职业选手林文堂以低于标准杆13杆取得第一,夺回台湾公开赛八年以来均由国外选手抱走的冠军。中华奥委主任委员陈全寿并当众宣布,明年将把总奖金由今年的30万提高到100万美金。

台湾高尔夫公开赛是台湾高尔夫球界三大赛事之一,积分列入亚巡赛,本次场地选在台湾国家选手训练中心扬升球场,参赛选手共144位,四个回合赛后,前两天打出低于标准杆八杆领先的美国老将Gary Rusnak却在第四天败下阵来,成绩排名13,由苏格兰选手Simon Yates在第四天追上,以低于标准杆10杆;总杆数278杆获得第二。去年拿下台湾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同时也是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选手瓦拉川今年仅获第四。台湾职业选手林文堂以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冠军。

(台湾高尔夫职业选手 林文堂)

只要呼吸顺畅的话,你就比较不会那么紧张,所以我一直放慢自己的脚步,其实我今天打球在走的时候,我都走的特别慢,因为我一直在调适。

中华民国高尔夫球协会理事长罗芳明与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董事长许典雅对于台湾选手多年以来无法在地主国的优势下获得相对优势,冠军连续八年拱手让人,感到着急。

对于台湾目前正在复苏的高尔夫球运动,台湾行政院体委会中华奥运主委陈全寿也当众表示,体委会将在明年将扩大赛事。

(台湾行政院体委会主委 陈全寿)

明年行政院体委会要更加来支持Taiwan Open,我可以在这里保证,明年我们的奖金是美金一百万。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李国华 谢平平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