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纽约人再破三项吉尼斯纪录

【新唐人】星期四﹐一名纽约男子再次打破三项吉尼斯记录﹐这名男子已拥有4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

此次﹐这位名叫阿什瑞塔 福尔曼的纽约人打破的是徒手推车、水中叼苹果和快剥吃柠檬三项纪录。

在纽约的一个停车场﹐福尔曼徒手推动一辆1.8公吨重的卡车,一步一步﹐花了21分零7秒走完了1公里的路程,是旧纪录50分钟的一半不到。

福尔曼的第二个挑战是把头埋进水桶里,把苹果用嘴叼出来﹐他只花了44秒钟,就叼出了16个苹果,远远超出现在的一分钟叼出8个苹果的纪录。

最后一项记录是快剥吃柠檬﹐福尔曼在33秒内用手剥开柠檬并当场吃掉,比现记录的46秒快了13秒。

到底是什么动力,让这位破纪录爱好者不断尝试呢﹖福尔曼表示:“我希望能够启发人们,去尝试一些在生活中看起来不可能的事。”

福尔曼除已经拥有的41项吉尼斯纪录外﹐还有8项记录尚未写进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还不包括此次的3项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