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唐江山的转世奇闻

【新唐人】海南省东方市转世奇人唐江山, 3岁时有了前世记忆, 6岁那年回到前世所在地儋州认亲,儋州离东方市160多公里,当时唐江山那么小的年纪,不仅认得路,还能说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 这个奇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请看本台记者对唐江山的采访报导。

唐江山出生在东方市感城镇不磨村。 1979年3岁时对父母说:他前世叫陈明道,1967年被邻 村人用刀和枪打死的。6岁时要求去儋州新英镇黄玉村找前世父亲陈赞英。

记者:能不能说说你轮回转世的情形,几岁时才发现有印象?

唐江山:我是3岁的时候。

记者:几岁才回去你以前待的地方?

唐江山:6岁。

当时6岁的唐江山能说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回忆起以前的事情,说得一点不差,亲友确定他就是陈明道的再生,从此,唐江山每年往来于东方和儋州之间,尽孝道至1998年陈赞英去世。对于世界上一些神奇的事情他说:

唐江山:我也不知道。

唐江山:肯定是修道修神的才懂,我们这种的没有修,为什么也搞不清楚。

今生因为家境的关系, 唐江山只有上到小学二年级,但是他的前世陈明道有上中学, 还是民兵干部,前世所学都还有记忆

记者:你以前学过技术方面的对这世有没有影响?

唐江山:我爸爸妈妈没钱供应我们几兄弟上学,我以前学到的东西,百分之一百或是百分之七十到六十都懂,我以前读的书都是留到现在用。

唐江山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他说和父母兄弟全家都很勤劳,整天在地�干活,但是这几年种辣椒,芭蕉,甘蔗都亏本,把整个家底都搞空了。

记者:你觉得人生怎样?

唐江山:做人太辛苦了。

虽然对目前社会不满,不过唐江山以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每个人都有一口气,人死还有灵魂,做人不要贪小便宜。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文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