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水”为给非洲人提供饮用水筹款

【新唐人】一个名叫慈善水的非营利机构正在纽约举办巡回展,为在非洲挖井提供饮用水筹款。

在纽约游览你会看到为在非洲造井而筹钱的慈善水。下面是新唐人记者Paulio Shakespear的报道。

慈善水正在纽约举办小型规模的教育性巡回展。

慈善水发起人斯科特哈里森(Scott Harrison)说他在非洲西部住过一年,对那里人们生活的贫穷状况感到非常惊讶,他决心帮助那里的人喝到干净的水。

“慈善水”发起人斯科特哈里森:“我们看到人们喝水坑里的水,他们都生病了,孩子们因腹泻而死。我们只需几千美元就能够打一口井,就能改变整个社区的健康和精神状况。”

得知有超过十亿的人得不到干净的饮用水后,斯科特与他的同伴发起了慈善水活动。

慈善水组织正在非洲中部挖掘水井,为当地难民提供饮用水。

观看展览的女学生们表示这个展览非常有教育意义。

当地学生诺拉(Nora King):“当我们刷牙时我们通常让水龙头一直开着,这些被浪费的水本来可以给那些需要水的人饮用,而我们只是想当然的享受(不去珍惜)。”

慈善水组织所筹得的所有资金都将用于在发展中国家打造水井。

这是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