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韩国中秋庆祝,新唐人介绍新年晚会

【新唐人】中秋节是韩国人感恩敬祖的传统家庭节日,在美国新泽西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新唐人电视台借此机会介绍即将到来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庆祝活动上有来自韩国的歌舞演唱,小吃,还有许多其它文化项目。

韩美协会主席崔俊说,我们非常希望通过这场盛会把韩国文化带给这里的人们,我们每一个人,包括每一个歌手都来自韩国。

韩美协会通过这次活动汇聚多元文化。新唐人电视台也参加了庆祝活动,同时介绍即将到来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仙女原音):这是我们第四年举办这场晚会,我们觉得这是服务社区的大好事,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将它带到韩国中秋节上来。

一位女士看完介绍后省下饭钱买了票。

(原音)我还没来得及吃东西,是因为介绍太吸引我了,我用所有的钱买了票。这回我可要苗条了。

新唐人电视台在今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全球26个主要城市巡回演出,将再现古老东方神圣的艺术瑰宝。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新泽西记者站,我是Angela Don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