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韓國中秋慶祝,新唐人介紹新年晚會

【新唐人】中秋節是韓國人感恩敬祖的傳統家庭節日,在美國新澤西舉行的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新唐人電視台借此机會介紹即將到來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慶祝活動上有來自韓國的歌舞演唱,小吃,還有許多其它文化項目。

韓美協會主席崔俊說,我們非常希望通過這場盛會把韓國文化帶給這里的人們,我們每一個人,包括每一個歌手都來自韓國。

韓美協會通過這次活動匯聚多元文化。新唐人電視台也參加了慶祝活動,同時介紹即將到來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仙女原音):這是我們第四年舉辦這場晚會,我們覺得這是服務社區的大好事,我們都非常高興能將它帶到韓國中秋節上來。

一位女士看完介紹后省下飯錢買了票。

(原音)我還沒來得及吃東西,是因為介紹太吸引我了,我用所有的錢買了票。這回我可要苗條了。

新唐人電視台在今年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在全球26個主要城市巡回演出,將再現古老東方神圣的藝術瑰寶。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新澤西記者站,我是Angela D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