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华人称“十一”为“国殇日”

【新唐人】十月一日下午,日本东京华人组织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日本分部举行了集会和游行,声援一千四百万人退出中共,抗议中共窃取政权,迫害中国人民,并且将这一天称之为“国殇日”。

10月1日下午有大约二百五十名在日华人和一部分日本人参加了这次集会和游行。

在集会上,原国家环保总局研究员李旭彤博士揭露了在劳教所里受到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他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十九个月。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天增通过回顾国共合作、抗日战争以及中共当政的五十七年历史,揭露了中共欺骗和暴力的历史。

民主中国阵线日本支部副主席边宁表示,十月一日,是中共正式绑架中国人民的日子,是正式实施独裁的日子。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手上都留下了血腥。我们在海外的人一定要坚持下去,推动退党,废除一党专政。

来自民主中国阵线日本支部的罗金荣称中国没有民主、自由、人权和法制。他说,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辩护,做了一个律师应该做的,却受到了迫害。

三十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国民主运动的鲁之潘表示:如果大家都来骂中共,不用枪炮,中共就会垮掉了。

在接下来的游行中,广播车还向日本人介绍了中共活体摘出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事实,呼吁日本各界制止中共的这一行为。

新唐人记者淑华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