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案调查有进展

【新唐人】星期五(9月29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布拉

默茨,向联合国安理会报告称,调查团依照被推测为自杀炸弹客的一颗牙齿和其它的DNA检测资料,已初步推测出自杀炸弹客身份。

曾担任比利时检察官的布拉默茨在安理会上说明同一时间发生的几个不同的

谋杀案件之间的关联性。联合国调查团已经确认出28件遗骨,其中包括在爆炸现场发现的、据信是一名20多岁年青男子的牙齿,这名男子并不是黎巴嫩人。此前委员会已请求一些国家协助确认自杀炸弹客身份﹐并得出初步结论。

布拉默茨领导的国际调查委员会的工作,将持续进行到2007年6月。

去年2月14日,哈里里因车队在贝鲁特受到一枚巨大炸弹的攻击而死亡。此前,哈里里曾指控叙利亚干涉黎巴嫩政治。

哈里里遇刺后,黎巴嫩爆发大规模的街头抗议活动,许多人怀疑控制黎巴嫩数十年的叙利亚制造了这起暗杀事件﹐但叙利亚一直否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