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国际组织应即刻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台湾立法院谴责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二十六日,获得89位

跨党派立法委员连署支持,二十九日,本台记者专访国民党籍连署委员黄昭顺,她表示:国际组织必须介入,尽速遏止中共继续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

针对中共非法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具有医学背景,台湾国民党籍立法委员黄昭顺严正指出,国际组织此刻必须介入,以遏止中共持续迫害人权。

国民党籍立委 黄昭顺:“因为如果现在我们再不积极处理这件事的事的话,我想未来在中共那一方面,可能会更多就是卖取器官、然后再活体移植等等,可能这个数目会急遽的增加,那显然就是侵犯很大的人权,所以我们希望说这个案子能够在国际上引起一定程度的一些讨论,来遏止这样的歪风。”

针对台湾人民去年至大陆接受器官移植的人数高达450人,目前同时为国民党中常委、以及政策会副执行长的黄昭顺委员表示,由于牵涉到器官买卖,台湾人民必须考虑是否涉及刑责问题。

国民党籍立委 黄昭顺:“因为中共在这一方面其实它们在法治上是比较没有观念的,我蛮担心这些台湾的朋友去那边,是不是以后会有刑责的问题,我想这些都是我们台湾人要去考虑的。”

目前台湾立法院已通过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决议案,同时要求台湾行政院编列预算,传达器官移植正确资讯。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