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特技车王东京街头表演技惊四座

【新唐人】有特技车王之称的德国极限车手克雷斯-菲佛在东京闹市区街头所进行的摩托车特技表演让当地的居民着迷。

为了配合菲佛的表演,日本警方关闭了东京新宿站前一条繁忙的小巷。

有特技车王之称的菲佛曾获得无数世界特技车锦标赛冠军,并是摩托车前轮离地平衡特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他本月来日本是参加一种饮料的推广活动。

菲佛表示很高兴来到东京:“首先,东京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城市,我从未见过这么多人如此和平的呆在一个地方,这很了不起,我喜欢在这里表演”。

他还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在闹市街头表演:“虽然由于表演地区狭小,并且太滑,所以无法表演那些真正惊险的特技,但是能在市中心飙车让人心动。我不是很经常能获得在真正的市中心表演的机会,所以我很高兴”。

两轮车特技爱好者和因购物或工作来到这里过路者表示,表演不仅令他们感到眼花缭乱,也让他们不由自主的为表演者捏一把汗。

恰好和朋友在附近一家餐馆的一名19岁的大学生说:“他的手离开了车,而摩托车在那里轰鸣,这真令人惊奇”。

另外一名在附近咖啡厅工作的人士表示:“不象其他骑车的人,他简直和他的车就似一体的,我觉得好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