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两村庄断水多日无人管

【新唐人】本台记者9月25日采访海南海口儒万和凤凰两村断水事件,据当地村民表示:2村庄唯一的一口水井,突然在一星期前塌陷,导致村民没水可用,村民已经向地方政府反应了好多次,但依然没有结果, 目前村民要走一、两公里路挑水喝。

海南海口儒万村的村民告诉记者,他们村里的水井突然塌陷,井里的潜水帮浦被塌下的泥土压住了,没法抽水。

记者:现在喝水怎么办?

儒万村村民:都是去山里面挑水,大概走一两公里路。

村民表示,已经向村干部和镇政府反应了好几次,但是依然没有政府单位来协助解决。

记者:有跟镇政府讲,叫他们修理吗?

儒万村村民:跟那个政府说了,讲了很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没人处理,去区政府也没看见有人下来解决。

25号,当记者打电话到东山镇政府询问是否派人来协助解决儒万村村民的停水问题时,一位政府人员却告诉记者,它们不清楚情况。

记者:你知道儒万和凤凰这两个村没水吗?

官方:不太清楚。

据了解,修水井至少要花费5万块钱,因为村里没有经费,只能期盼政府单位派人来维修,而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政府部门依然没有派人来处理,村民除了不满之外也只能百般无奈。

新唐人记者 陆芳、文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