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兩村莊斷水多日無人管

【新唐人】本台記者9月25日採訪海南海口儒萬和鳳凰兩村斷水事件,據當地村民表示:2村莊唯一的一口水井,突然在一星期前塌陷,導致村民沒水可用,村民已經向地方政府反應了好多次,但依然沒有結果, 目前村民要走一、兩公里路挑水喝。

海南海口儒萬村的村民告訴記者,他們村裡的水井突然塌陷,井裡的潛水幫浦被塌下的泥土壓住了,沒法抽水。

記者:現在喝水怎麼辦?

儒萬村村民:都是去山裡面挑水,大概走一兩公里路。

村民表示,已經向村干部和鎮政府反應了好幾次,但是依然沒有政府單位來協助解決。

記者:有跟鎮政府講,叫他們修理嗎?

儒萬村村民:跟那個政府說了,講了很多次了,但是一直都沒人處理,去區政府也沒看見有人下來解決。

25號,當記者打電話到東山鎮政府詢問是否派人來協助解決儒萬村村民的停水問題時,一位政府人員卻告訴記者,它們不清楚情況。

記者:你知道儒萬和鳳凰這兩個村沒水嗎?

官方:不太清楚。

據了解,修水井至少要花費5萬塊錢,因為村裡沒有經費,只能期盼政府單位派人來維修,而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政府部門依然沒有派人來處理,村民除了不滿之外也只能百般無奈。

新唐人記者 陸芳、文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