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游行抗议 促新加坡勿参与中共迫害

【新唐人】星期一(9月25日),一批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至新加坡领事馆递交公开信,呼吁新加坡当局停止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立即撤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不公正的控诉。

两名新加坡学员在中共使馆外和平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遭到新加坡政府控诉的案件,星期一展开新一轮的聆讯。但在星期六凌晨,新加坡当局却拒绝前来听审的3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入境,并在早上将她们遣返。一批香港学员星期一从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到新加坡领事馆之外抗议,谴责无理遣返的做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无理拒绝入境,竟然是为了讨好中共,采用中共的黑名单手法参与迫害,对于自称民主的新加坡国家来讲,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被拒绝入境的学员曾巧婵也指责新加坡政府的不公正对待,并呼吁当局不要参与迫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曾巧婵:这次我们觉得是不对的,对我们是不公的,也不讲道理,也不讲清楚,对我们是不公平的。希望新加坡政府要改进,不要参与共产党的做法来迫害法轮功。

香港法轮功学员向新加坡领馆人员递信,促请新加坡当局尊重言论自由等基本人权,立即撤销对当地学员的控诉。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惠卿:这不单是对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的侵犯,更看到中共施展的流氓式威逼利诱,使的有些国家与地区部分当权人士为了讨好中共,放弃了道义、良知以至立国之本,参与迫害。希望这些国家与地区临崖勒马,以免随着中共的解体而付出沉重的代价。

新唐人记者吴俊婷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