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遊行抗議 促新加坡勿參與中共迫害

【新唐人】星期一(9月25日),一批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至新加坡領事館遞交公開信,呼籲新加坡當局停止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立即撤銷對當地法輪功學員不公正的控訴。

兩名新加坡學員在中共使館外和平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遭到新加坡政府控訴的案件,星期一展開新一輪的聆訊。但在星期六凌晨,新加坡當局卻拒絕前來聽審的3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入境,並在早上將她們遣返。一批香港學員星期一從遮打花園出發,遊行到新加坡領事館之外抗議,譴責無理遣返的做法。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無理拒絕入境,竟然是為了討好中共,採用中共的黑名單手法參與迫害,對於自稱民主的新加坡國家來講,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被拒絕入境的學員曾巧嬋也指責新加坡政府的不公正對待,並呼籲當局不要參與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曾巧嬋:這次我們覺得是不對的,對我們是不公的,也不講道理,也不講清楚,對我們是不公平的。希望新加坡政府要改進,不要參與共產黨的做法來迫害法輪功。

香港法輪功學員向新加坡領館人員遞信,促請新加坡當局尊重言論自由等基本人權,立即撤銷對當地學員的控訴。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惠卿:這不單是對信仰自由與基本人權的侵犯,更看到中共施展的流氓式威逼利誘,使的有些國家與地區部分當權人士為了討好中共,放棄了道義、良知以至立國之本,參與迫害。希望這些國家與地區臨崖勒馬,以免隨著中共的解體而付出沉重的代價。

新唐人記者吳俊婷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