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伦敦英国电影学院电影节

【新唐人】【欧洲纵横】(14)伦敦英国电影学院电影节:在10月18号到11月2号迎来第50个春秋。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时事经纬

著名的伦敦英国电影学院电影节将在10月18号到11月2号迎来第50个春秋。本月中旬,英国电影学院公布了这次国际电影节参展影片的资料。届时, 将有近300百多部专题片和短片将在两周的时间内上映。

一般认为,风靡全球的高尔夫球运动是苏格兰人发明的,对此苏格兰人一直引以为豪。但最近,这一说法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冲击。下面请看来自苏格兰的报道。

民风纯韵

在欧洲有一种传统食品,它有着很悠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古代的美索不达米亚及古希腊文化,到了中世纪时在欧洲已经成为普遍生产的食品,现在更是西方美食中不可缺少的。今天我们就一起到瑞士去看看这种食品的生产过程。

各位观众,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