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纪元庆祝创刊六周年

【新唐人】美国首都华盛顿大纪元时报最早开办日报的地区。9月21日,大华府地区大

纪元分社在弗吉尼亚州举办六周年庆祝会。感谢当地民众和社团的支持。

庆祝会在当地著名的Peter Pan餐馆举行。

庆祝会上向多位义务为大纪元服务的记者、市场管理、和送报工作人员颁发

奖励。

大纪元华府分社社长 聂森:大纪元报纸有别于其它报纸。我们是以新闻性为主的。

讲的是除了有当地的消息以外,主要还有全球的,华人关心的事情。发生在中国的,发生在香港、台湾、新加坡,发生在全世界各地的,跟华人有关系的消息,我们都报道。就是讲真话吧,大家都喜欢。

美京中华会馆主席 王震华:在过去这一段时间,大纪元开办一直到现在,我每一份都有看。当然我觉得这份报纸很了不起。因为它肩负着责任,而且它还发展到全世界。这对我个人来说,因为我本身也是学新闻的,我以前也从事过新闻工作。我觉得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大事。

晚会中特别邀请了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前来助兴,并播放新唐人电视台2007年新年晚会介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郝斯女士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弗州居民 郝斯女士:我家里人说它(新年晚会)非常神奇。我去年没能去,现在我已经有了今年的票,我一定会参加今年的晚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石伟、王培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