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权组织主席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近日,法国人权组织“为人权而行动”(“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 主席玛莉-佛朗索瓦兹-蓝佩娣女士(Mme. Marie-Francoise Lamperti)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强烈愤慨,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推动法国社会、欧洲各国政府和联合国谴责并制止这一罪行。

法国人权组织”为人权而行动“ (“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主席玛莉-佛朗索瓦兹-蓝佩娣女士(Mme. Marie-Francoise Lamperti)近日在巴黎与大卫乔高会晤并主持新闻发布会﹐介绍乔高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蓝佩娣女士认为活摘事件是不能容忍的﹐希望国际组织的官员能够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

“首先我们能做的是对那些不赞同中共这种做法的中国民众表示支持,

同时也要让法国的议员对此做出反应,因为他们是法国人民的代表。另外我们还要推动欧洲各国政府作出一个联合的谴责。

蓝佩娣女士建议加强公民社会在联合国机构内的影响,在联合国内部设立一个不属于任何国家的机构,起到真正的发出警示信号的作用,提醒违犯人权的国家注意应该履行的义务。这个公民社会的机构将不受国家元首提出的要求限制,起到它应该起的监督作用。

新唐人记者孙芳、张子纯、吴建胜在法国巴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