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总局李旭彤教授在日申请庇护

【新唐人】中国国家环保总局核安全专家李旭彤教授,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强制劳动教养,被迫参加洗脑班,以及多次受到派出所和所在单位中共组织的骚扰。于9月22日在日本东京入国管理局申请了庇护。

9月22日下午4点,中国国家环保总局李旭彤教授,在东京地方裁判所内的司法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招待会,向日本媒体介绍了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在国内受到的迫害。由于不想再受到难以承受的精神折磨,他当天上午在东京入国管理局申请了庇护。

李旭彤是国家环保总局核安全中心的研究员,技术职称是教授,44岁,曾经发表50余篇论文,4次获得科研奖励。但是由于修炼法轮功,从2002年9月14日起,被关押在北京海淀区看守所和团和劳教所达19个月。在被释放之后,又被送进中共国家机关工委办的所谓“学习班”,强制转化。

他说:“确实在过去的四年中呢,我的精神痛苦与日俱增,我无法忍受。”

面对强制洗脑的精神压力的李旭彤,寻求日本政府庇护,但是不得不暂时离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还有他的事业。现在他的希望就是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淑华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