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间团体抗议特首强推销售税

【新唐人】香港一个民间团体星期三(9月20日)发起游行,抗议行政长官曾荫权漠视民意,强行推出销售税。他们指责曾荫权倒行逆施,劫贫济富。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为代表的数名社会民主连线(社民连)成员,20日中午游行到行政长官曾荫权宴请立法会议员与政府官员的礼宾府,抗议曾荫权在社会普遍抗议的声浪下,仍然一意孤行地强推销售税,是倒行逆施,劫贫济富,已推翻其竞选时的承诺。

香港立法会议员(社民连)梁国雄:曾荫权终于图穷匕现,露出其与民为敌的真面目,所谓福为民开的承诺,其实只是福为一小撮选民而开,即是只照顾那些享有特权的800个选委,不惜向全港的基层开刀,如此行为简直让人心寒齿冷。

应邀赴宴的梁国雄随后准备入场,向曾荫权赠送一板“竹织鸭”,讽刺他没心肝,但一度被保安拦阻。之后梁国雄表示他被抬出会场,礼物“竹织鸭”也被拒接受。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