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保尔史密斯展出春夏季作品

【新唐人】星期二(9月19日)伦敦时装周上(Paul Smith)保尔史密斯展出了他的春夏季作品作品。

紧身或宽松的长裤、腰带上稍稍露出的条纹拳击短裤,夹克衫色彩鲜明,纯白的棉质长衬衫具有男子气概。

颜色方面史密斯采用了女性色彩如浅粉、酸橙绿、芥末绿和淡紫色。保尔常用的条纹和印花这次较少使用。

晚装系列中有小巧的黑色无袖连衣裙,色彩多样的丝质礼服,燕尾服长裤装搭配合体的衬衫。

关于目前对身材过瘦的模特的争论,史密斯说他愿意看到丰满些的模特。

他说:“衣服在苗条的女孩身上效果会好,,当你准备时装表演时,你不可能让衣服绝对合适,如果他们偏瘦一点,你只要稍稍改动衣服就好了,就个人而言,我愿意衣服稍大一点。当我刚开始从事这个行业的时候,模特穿的衣服都是要大一号,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越来越小,但我们现在关注这个问题了,它会开始改变的。”

伦敦时装周由于健康专家和英国文化部长泰萨•乔维尔(Tessa Jowell)建议象上周的马德里时装展一样禁止身材过瘦模特参加表演 而被受关注。

时装周于星期五(9月22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