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大会星期二召开纽约戒备森严

【新唐人】联合国第六十一届成员国大会星期二在纽约召开,纽约警方实行严密保安,并关闭了一些道路。随着世界各国首脑陆续抵达,联合国大厦和包括沃道夫酒店在内的一些主要宾馆附近几乎已被封锁。

警察在东曼哈顿中城附近的大街上架设起金属路障,用来控制前来抗议的人群。在星期二联大普通辩论开始之前,很多人行道已被警方关闭。

沃道夫酒店周围的保安尤为严密,多位高级外交官和多国首脑就住在这里。警察已封闭了酒店周围的所有便道,并在四周围起了水泥路障,各个角落还布置了多个通信岗哨。

虽然交通目前还算畅通,随着一星期内警察将应接繁忙的外交车队,市内交通堵塞将变得严重。纽约客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严厉的保安措施。

大卫-桑得斯现在完全通过步行上班,这样更容易些。大卫说:“你需要多花半个小时上下班。再有由于保安限制,朋友们不能来我的街区,我得取消一些活动,仅此而已。”一些人则表示增多的警力让他们感到更安全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