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6-09-16)

【新唐人】1.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秋季联谊餐会

新唐人电视台组办的圣诞和2007年新年晚会的票已经在热卖中,为了让人们

更好的了解新唐人电视台 及其晚会, 9月14 日晚,新唐人电视台市场部特地在法拉盛举办新唐人电视台秋季联谊餐会,介绍即将上演的圣诞和2007年新年晚会,同时答谢支持和关心新唐人电视台的广告客户、晚会赞助商及观众。

2.旧金山华埠同源会敬老周

9月8号﹐旧金山华埠华埠同源会举办敬老活动﹐活动中安排歌舞文艺表演﹐大厅座无虚席,欢庆一堂,请看报导。

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义务打扫华埠花园角广场受好评

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利用休息日义务打扫了旧金山华埠人流最多的花园角广场。这次由市政府公园管理处和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的义务清扫活动清理了垃圾﹐落叶和野草﹐很大地改善了公园的环境。旧金山公园管理人员米勒称赞法轮功义工们为一个优秀的团体。

4.华人学术联谊会 嘉宾云集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9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第三十一届联谊会颁奖晚宴,今年的主题是创新与突破。

5.布里斯本举办‘全侨国事论坛’

为了帮助台湾侨胞对台湾第十四次申请加入联合国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布里斯本支盟特别邀请台湾驻澳代表林松焕博士,莅临布里斯本主持‘全侨国事论坛’,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6. 中共阻挠 台湾十四度叩关联合国失败

世界各地台湾社团和侨联纷纷举办活动,呼吁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但是星期二(9月12日),在第六十一届联合国大会总务委员会于纽约总部举行的首日会议中,由于中共的阻挠,刚比亚等国家所提出的将台湾"参与"联合国及"台海和平"两项提案列入本届联大议程的提议被封杀。台湾第十四度叩关联合国失败。请看本台综合报道。

7. 新的节水措施—昆士兰省长彼德.毕狄连任后的第一份答卷

澳大利亚昆士兰省新连任的工党省长彼德.毕狄9月10日星期六当选连任,星期二是新政府的第一个工作日,交给市民的第一份答卷,则是水利委员会关于新政府将实行四级节水措施的新闻发布会,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商业信息

8.台湾海外揽才招商会在美活动

为吸引海外人才到台湾服务,由台湾行政院,国科会,经济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行政院海外揽才团,于九月份来到美国,由东岸到西岸举办为期10天的人才媒合商谈会巡回活动,这次行程包括旧金山硅谷、洛杉矶、波士顿和纽约,请看本台记者在各地的报导。

9法拉盛华商会理事就任典礼 众多宾客观礼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14日下午在喜来登饭店举行第21届理事长暨理事就职典礼,皇后区检察官布朗、州参议员帕德曼(Frank Padavan)、州众议员孟广瑞、市议员魏普林等两百多位嘉宾应邀前来观礼。

接下来  来关心社区的文化生活

10 美国NBA 球星Kobe Bryant “81精神”亚洲巡回访台之旅

美国NBA球星Kobe Bryant于9月7日抵达台湾展开“81精神”亚洲巡回之旅的第三站,现场除技术指导外并希望将爱心传达到亚洲各个角落,请看本台来自台湾台北的报导。

11:台湾立委率团到纽约为王建民加油

台湾立法委员唐碧娥、黄伟哲等率团于9月12日抵达纽约,为来自台湾的美国

职业棒球大联盟纽约洋基队投手王建民加油。

12:糕饼师傅传授存放月饼的技巧

现在到中秋节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了,为了抢攻月饼市场一席之地,糕饼店纷纷针对不同的客户群,推出各种风味的月饼。12号,南台湾潮州,有20年制作糕饼经验的黄国荣师傅,在这里教大家如何选购月饼以及存放月饼的技巧。下面是本台记者来自台湾的采访报导:

13 南台湾“佳乐水”冲浪点如诗如画

在南台湾有一个当地人叫做“港口溪河口”的冲浪休闲好去处,亚洲、欧洲等各国的冲浪爱好者大都知道这里。国际上称这里为“佳乐水”冲浪点。拥有好山好水,加上纯朴天成,风景如画,所以经常有慕名而来的国内外喜爱冲浪的观光客到此一游。由于这个河口地理位置及气候特殊,一年四季它都相当的吸引人。

14 :冯小刚携《夜宴》参加第31界多伦多电影节

冯小刚带着他耗资过亿人民币的影片《夜宴》来到加拿大参加第31界多伦多电影节.9月15日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

15 首届“台湾电影节”在伦敦展开

由台北驻英代表处在伦敦举办的“台湾电影节”于本周四展开, 除了播放台湾在近期一些较具代表性的作品外, 并举办了“台湾电影研讨会”以探讨台湾电影的国际定位及挑战, “巧克力重击”导演李启源也专程来伦敦参加本次活动。

休息一会儿 请继续收看社区广角镜

各位观众 谢谢您收看这集的社区广角镜 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下面请看几条社区简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