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世贸中心游客中心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新唐人】9月6日,纽约世贸中心游客中心开幕仪式隆重举行。这个游客中心是为了让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了解9-11恐怖袭击事件的真实历史而开设的。请看报导。

新开放的纽约世贸中心游客中心位于曼哈顿的自由(LIBERTY)街120号,与9-11事件被毁掉的两座世贸中心大厦旧址相邻。

这个游客中心是为了让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了解9-11事件的真实历史。中心的四个收藏馆收集了9-11遇难者的照片和对他们家属的采访录音。

纽约市长彭博对9-11遇难者家属协会为此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你们作了这么好的事。成千上万的游客很快就会来感谢你们。希望全世界都能了解这里曾经发生了什么,从而不让类似的事在其它地方再发生。”

游客中心的发起人李雷匹有一个儿子是位消防员,在9-11事件中丧失了生命。李雷匹不想让美国人看到象9-11袭击这样的惨案再次发生。

“如果我们忽视和忘记历史真实,我们不希望的事情可能还会发生。”为纪念9-11受害者和英雄而设立的9-11纪念建筑,将于2009年竣工。

新唐人记者本杰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