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众声援一千三百万退党潮

【新唐人】马来西亚民众于星期天9月3日傍晚在吉隆坡市举办声援1千3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一切相关组织,同时声援袁胜为正义脱离中共、抗议中共非法逮捕高智晟。

由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声援三退集会在吉隆坡敦依斯迈尔公园举行。除了集会外,他们也举办九评图片展,让更多民众了解九评和退党消息。

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辛翰森在集会上宣读致中共的公开信,声援袁胜推广九评,劝谕中国民众退党的正义行为,同时抗议中共非法逮捕高智晟律师。

“强烈谴责和抗议中共逮捕著名高智晟律师,要求立即释放高律师;同时声援前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告别中共的正义之举。”

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宣读邀请参加“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声明,呼吁马来西亚政府和民众加入调查团,共同制止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我们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媒体,以及正义人士加入反迫害行列,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共同制止这种天理不容的暴行。”

声援队伍最后在公园游行一周,结束当天的声援活动。

新唐人记者刘小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