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民眾聲援一千三百万退党潮

【新唐人】馬來西亞民眾于星期天9月3日傍晚在吉隆坡市舉辦聲援1千3百万中國民眾退出中共一切相關組織,同時聲援袁胜為正義脫离中共、抗議中共非法逮捕高智晟。

由退党服務中心主辦的聲援三退集會在吉隆坡敦依斯邁爾公園舉行。除了集會外,他們也舉辦九評圖片展,讓更多民眾了解九評和退党消息。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辛翰森在集會上宣讀致中共的公開信,聲援袁胜推廣九評,勸諭中國民眾退党的正義行為,同時抗議中共非法逮捕高智晟律師。

“強烈譴責和抗議中共逮捕著名高智晟律師,要求立即釋放高律師;同時聲援前東方航空公司机長袁胜告別中共的正義之舉。”

法輪功學員代表也宣讀邀請參加“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聲明,呼吁馬來西亞政府和民眾加入調查團,共同制止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我們希望馬來西亞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媒体,以及正義人士加入反迫害行列,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共同制止這种天理不容的暴行。”

聲援隊伍最后在公園游行一周,結束當天的聲援活動。

新唐人記者劉小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