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川县暴雨成灾

【新唐人】8月28号本台记者采访四川青川县气象局和灾办中心,询问27号暴雨造成当地大洪水的灾情,气象局工作人员者表示,目前已经知道全县有3人死亡9人失踪,倒塌民房600多间。

28号,青川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从27号早上8点到28号,24小时内,降雨量最大达到150毫米。暴雨造成大洪水,淹没农田、道路和民房,水电、通讯中断,造成很大的损失。 

气象人员: “37个乡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有12个乡镇比较严重,道路、供水中断、倒塌的民房有600多间。 ”

灾办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水已经退了,交通还没有恢复,记者询问伤亡和失踪人数时,灾办中心工作人员说:“3人死亡和失踪9个,受伤还未统计出来。”

今年6月底,青川县持续暴雨也造成全县群众财产重大损失,根据广元市政府的报告,洪灾的主要原因是森林植被逐年减少,破坏生态平衡,降低了排洪量。

新唐人记者 文雪 欧虹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