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第一届台美妙龄小姐张菁芳封后

【新唐人】第一届台美妙龄小姐选拔会 26日在洛杉矶侨教中心举行, 17岁的张菁芳最后获选为皇后,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洛杉矶第一届台美妙龄小姐选拔会于洛杉矶侨教中心举行, 19位进入决赛的少女个个显露才艺, 从吉他 钢琴的自弹自唱,还有舞蹈.歌唱.小提琴.唢呐.功夫等演出。

一出场穿着台湾原住民服装的小女孩,换上礼服之后个个变成美丽的公主。

每一位参赛者在经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机智问答之后,在激烈的竞争下,最后由12号现年17岁就读于钻石巴高中的张菁芳获选为皇后,与其他获选的八位公主由台美小姐皇后杜佳璟帮忙戴上后冠。

获选为皇后的张菁芳也谈到她的心情: 很高兴, 很兴奋, 能够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并得到这个头衔, 这是为台美人的社团服务。

首届台美妙龄小姐选拔会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台美小姐选拔基金会董事长刘日兴非常高兴,他说:非常的兴奋, 我们第一次能办成这个样子,真的是非常的欣慰, 同时也为19位参选的小姐感到骄傲, 这也是台湾人的骄傲, 我们作为一个台湾人,今天感到非常的荣耀, 为了这些小姐们,不管多少困难, 我们也要一直办下去。

新唐人记者 李明胜 在洛杉矶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