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举行东方口味森巴嘉年华会

【新唐人】星期天(8月27日),大约5千名日本业余舞者参加了在东京市区的东方口味森巴嘉年华会上的桑巴舞比赛。

参赛者包括33个曾经赢得地区竞赛的桑巴舞团。这项比赛吸引了大约5万名观众前往东京传统的行政区浅草观赛。

东京一年一度的森巴嘉年华可追溯至26年前,当时的一位市长建议,这个地区需要发展新的和具异国情调的东西以恢复生气。这场比赛融合了拉丁美洲和亚洲的风味,使用的服装也包括日本武士服和其它亚洲服饰。

日本也拥有许多巴西劳工,其中有很多人具有日本血统。无论年轻和年老的参赛者似乎都享受着具拉丁节奏的周末。

一名24岁的办公室员工说:“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夏天。我十分兴奋。我明年还会再来。”

另一名参赛者、30岁的宠物美容师庄司由美子(Yumiko Shoji)表示,这是一种感情上的经验。“我动了感情。它几乎让我流着泪在欢呼的观众面前跳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