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名嫌犯受审 英机场安检仍然严格

【新唐人】被控阴谋炸毁飞往美国班机的第12个嫌疑犯星期五(8月25日)在伦敦出庭。本周末,数百万英国人准备离家出游,享受长周末假期,但机场的特殊警戒措施依然没有放松。

第12位嫌犯,21岁的乌马尔.侯塞因(Umair Hussain)来自伦敦东部,他被指控对8月10日的恐怖袭击知情不报,侯塞因的律师说,他将请求保释直到正式开庭。

在所有机场,安全警戒依然严格,在曼彻斯特机场,旅客们很早就开始等待通过安检。

在伦敦,低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 )星期五提交了一份要求英国政府赔偿330万英镑的声明,因为严格的安检要求迫使他们取消了很多次航班。

英国政府表示不会给任何公司做出赔偿,同时也表示在危险消除之前不会放松安全措施。

英国航空公司说正在考虑,要求负责英国机场经营管理的英国机场管理局做出赔偿,英航批评英国机场管理局未能有效平衡安全需求和航空公司的运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