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名嫌犯受審 英机場安檢仍然嚴格

【新唐人】被控陰謀炸毀飛往美國班机的第12個嫌疑犯星期五(8月25日)在倫敦出庭。本周末,數百万英國人准備离家出游,享受長周末假期,但机場的特殊警戒措施依然沒有放松。

第12位嫌犯,21歲的烏馬爾.侯塞因(Umair Hussain)來自倫敦東部,他被指控對8月10日的恐怖襲擊知情不報,侯塞因的律師說,他將請求保釋直到正式開庭。

在所有机場,安全警戒依然嚴格,在曼徹斯特机場,旅客們很早就開始等待通過安檢。

在倫敦,低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 )星期五提交了一份要求英國政府賠償330万英鎊的聲明,因為嚴格的安檢要求迫使他們取消了很多次航班。

英國政府表示不會給任何公司做出賠償,同時也表示在危險消除之前不會放松安全措施。

英國航空公司說正在考慮,要求負責英國机場經營管理的英國机場管理局做出賠償,英航批評英國机場管理局未能有效平衡安全需求和航空公司的運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