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七百五十二期】张宏宝遇难内情透析

【新唐人】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热点互动》,我是林云。中功创始人张宏宝于7月31日晚在一场离奇车祸中身亡,消息将近一个月后才传出来。

9月3日国际中功总会宣布成立“张宏宝遇难背景调查委员会”调查车祸背后的真正原因,事件引起人们对中共打压迫害张宏宝内幕的关注。我们今天请来本台特约评论员李天笑博士来分析一下张宏宝遇难的背景。天笑您好。

李天笑︰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好!

主持人:天笑,这一次张宏宝遭遇了离奇车祸身亡,这件事情很令人震惊。据他的生前好友说,他们觉得他的去世留下了太多的疑惑,而且他们这些朋友第一反应是觉得是暗杀,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李天笑︰首先是这个事故本身疑点重重,从现场来看,这个车子停在两条高速公路的丁字口,他在一个停车的地方停下来,然后大货车突然之间启动开过来,让人非常不解。

主持人:就是有点违背常规。

李天笑︰他那个概率是百万分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稍微有经验的开车司机,他都不会采取这样的行动。所以他的好友就要求警察做进一步的调查,因为这实在是没有道理的事情,这是一个。但是一个更重要的,他们感到非常可疑的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张宏宝的追杀、诬陷和跟踪他的整个迫害形势。

主持人:张宏宝来到美国有多长时间了?

李天笑︰张宏宝是六、七年前来的。

主持人:2000年来的?

李天笑︰在这之前94年的时候,他实际上已经隐姓埋名逃到了泰国,实际上中共一直在追捕他。到了美国之后,中共用一种非常模糊的证据来起诉他,这样他在美国的关岛监狱被关了四百多天。然后2001年的时候到达华盛顿D.C,到D.C以后,中共还是不放过他,一直在追他,所以他身上的官司不断。

主持人:官司缠身。

李天笑︰据说有49个民事纠纷和1个刑事纠纷,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他的好友就怀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共作为一种的追杀形式来杀人灭口。我自己觉得这件事情跟中共在海外的一贯的流氓特务的暗杀行为,实际上在逻辑上是一致的。

比方说中共在曾庆红到南非去的时候,他们对法轮功学员也采取了暗杀行动,也是用车祸的形式。我们《新唐人》曾经做过报导和评论。

另外,在国内对高智晟律师也有两次暗杀行动,有一次是非常危险,已经把铁板插入车门并且卷曲到车里面去了,而且又用车撞他。

另外,比方说对李志绥,写出毛泽东一书的那个作者,据海外报导,也是采取暗杀手段,但都是比较隐讳的形势。另外在香港、澳门、台湾都是雇用黑社会进行暗杀行动,我觉得这个也是不足为奇啦。

主持人:所以说觉得这一次的车祸也有可能会有这样的一些背景,那么中共为什么要打压迫害张宏宝呢?

李天笑︰说来话长。张宏宝这个人主要有四点开罪了中共,第一点就是在99年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他是顶风而上。

主持人:怎样顶风而上?

李天笑︰当法轮功被镇压以后,所有的气功团体都受到波及,处于一种生死存亡的选择,就是你要么跟着中共,你就能够存活下来;要么就是表示反对,这样的话,可能就被清除掉了。

当时张宏宝采取了一个行为,他们在99年8月份发起了一个活动。有两个警官写了两封公开信,公开信中提到了反对中共镇压法轮功,同时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目的,他的手段都纪录的很详细。并称当时的一个公安部长叫贾春旺,称他是来俊臣,实际上暗含暗讽江泽民是武则天。

这个他发到了十万个派出所、二千三百多个县公安局,还有三百多个市公安局、三十一个省公安厅,全省的省市各级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近一万个部门,以及各种五大班子。

主持人:当时的影响可能是非常大的。

李天笑︰对,这样从根本上就是得罪了江泽民和共产党当时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是一点。再有一个就是张宏宝本身是否定中共,他在后来写的《我的政见要点》当中,指出马列主义的纰漏,也就是他的政见跟马列主义是相反的。

另外,他提出“中共修宪八大动议”,其中比较主要的就是三权分立,废除中共的一党专政。还有就是要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清除出宪法,提出军队国家化。实际上后来他也把这些见诸于行动,在2002年底的时候,成立中国的影子政府,实际上就是在美国成立一个在野党。

主持人:一个反对党?

李天笑︰对,就是反对党,针对中共的专权独裁,他们提出来要监督中共政权,实际上也是开罪了中共。这就很有影响,而且他又有财力,底下有一帮人也跟着他。

另外,第三个就是他们矛头直接指向江泽民,张宏宝有一本书写到中共的三大杀手锏,就是中共以一种特异功能进行的超限武器,在这本书里面指出江泽民在退休之前,实际上已经悄悄的把党政军的权力偷梁换柱放在自己手里,他成立五大领导小组,其中有关于中央决策领导小组、中央外交领导小组、国家战备领导小组反台独,还有军事突变这些。

主持人:张宏宝在他的文章里头把这些内幕给揭露出来。

李天笑:对,就是直接针对江泽民,怎么控制国家政权,退下以后实际上是采取垂帘听政这种方式,仍然控制着中国的国家政权,把这样一个行为给揭露出来。

第四个、就是我刚才讲的那本书里面,张宏宝透过自己的一些分析,他自己本身读过很多书,他分析出中共实际上是利用一些特异功能,里边指出比方说有断电或者是制造人工海啸、人工地震,还利用超能力来控制敌方或者敌对国首领的思想操纵。

因为张宏宝本身曾经在中共的军队里面做过顾问,他可能了解一些核心的机密,因此这个也得罪了中共。这个东西揭露出来以后,我们知道可能中共的一些非常机密的,特别是对美国斩首行动的计划就已经暴露了。

主持人:但是也是因为他的死亡,使得你刚才提到的这本书,它是去年2月份写下的《中共的致命杀手锏武器和全球战略目标》这样一篇文章,现在反而广为流传,那您对他文章里头提到中共的三大杀手锏,这种说法您是怎么来看的。

李天笑:我觉得中共是个非常没有道德底线、非常流氓的邪恶政权,就是它如果能够利用到它所有能够利用到的手段,它都会用于罪恶的政治目的。

我们在历史上看到当时苏共在垮台之前,曾经收了200个有各种特异功能的人,专门用于从电视上看对方国家领导人的身体有没有问题;或者是派到那个国家地方把整个情报透过遥控的形式传回来。

我们知道在中国有特异功能的人也是不少,中共当然会利用来达到它的邪恶目的,因此它会把这种人收容进来。当然张宏宝举了一些例子,比方说制造人工海啸、人工地震、大规模的断电等等,还有把各种例如遥断钢针、烧人、打人这种平移到对敌情的作战方法上去。

主持人:他所提到的这些在一般人看来好像很玄的。

李天笑:我们现在没有办法去证实他这些东西,不过我想中共的邪恶本质,比如说利用超限战,在最早的时候就是99年的时候,当时有两个中共军队内的两个解放军大校提出超限战。

什么叫超限战呢?就是可以不顾任何道德底线,可以用任何的形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比方说可以用平民的生命,可以大量牺牲中国民众的生命财产,比如说朱成虎曾经这么谈过。

另外,我们看到从其他几个中国军队的领导人,例如张万年、熊光凯、迟浩田,甚至江泽民本人都讲过,透过超限武器来达到斩首美国、移民美国。我觉得中共在倒台之前,铁幕下掩盖许多令人震惊的犯罪事实,到现在没有办法揭示出来。

但是我们知道在东德、苏联以及东欧这些国家,当时的共产党解体之后,它的秘密档案就全部公诸于世。我讲中共也有那么一天,到那个时候很多惊人的犯罪事实,比如说现在对法轮功学员,各国如加拿大报告都已经证实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惊天的丑闻,以及现在张宏宝所提到的中共超限武器等等这种东西,很可能就被揭示公布出来。

主持人:在中共镇压气功团体也好,信仰团体也好,它经常说这些都是伪科学是迷信,为什么说伪科学的同时,它又想利用一些具有特异功能的人为它所用,这本身不就很矛盾吗?

李天笑:这一点都不矛盾,江泽民口口声声说他是不信神的,结果他偷偷的跑到各地庙里面去拜佛,他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以后不下地狱;甚至到缅甸去撞钟,其实是撞响丧钟。

中共对气功团体或有特异功能的这些人,是采取一种迫害镇压或者利用。比方说我们知道另外一个有特异功能的人叫做张宝胜,后来被中共收进去以后,在一个解放军的研究所里领工资,专门为它们做这种特异功能的测试,然后运用到军事上还有信息的作战方法。

这也是中共一直在做的事情,据张宏宝透露,中共也成立一个3∼4人的小组,一直在做这件事情,所以说并不矛盾。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它一定会利用所有能够利用的手段,来达到它的最后目的。

主持人:相信随着这个调查委员会的工作,也许不久的将来,张宏宝死亡的真相会大白。我们今天的节目时间已经到了,非常感谢您的分析,观众朋友们感谢您收看今天的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