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华人集会抗议中共抓捕高智晟

【新唐人】抗议中共抓捕高智晟律师,8月21及22日多个华人团体分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和悉尼,及法国巴黎举行公众集会

墨尔本华人集会抗议中共抓捕高智晟

主办这次活动的墨尔本法轮功学员、自由文化人协会、中国民主政党联盟、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在集会中纷纷发言。

自由派法学家袁红冰先生:中共暴政冒天下之大不韪,用黑社会的方式抓捕高智晟,这充分暴露了中共暴政已经彻底的法西斯化,我们又一次通过中共暴政的暴行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已经堕落成人民的公敌。

中国民主政党联盟副秘书长阮杰先生说:“在我们中华大地上,一个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度里面,中共把我们这个中华民族的社会变成了一个“狼”的社会,在这中华大地上,在今天21世纪文明的年代里,竟然发生了吃人肉,活摘人体器官这样没有良心没有人性的事件。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耻辱,我们绝对不能让它再继续下去。”

悉尼多团体中领馆前强烈抗议

悉尼多个民众团体8月22日在悉尼中领馆前,强烈抗议抗议中共抓捕高智晟律师。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呼吁海外华人不要生活在中共的恐惧之中,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维护天赋人权。

在新闻发布会上,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首先代表中国政治及宗教受难者后援会发言:“就在一星期前,高智晟律师被中共以黑社会的手段秘密绑架。高智晟律师是中国有史以来最有良心的律师。”

澳大利亚自由文化人协会:“他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共已经撕下了最后一丝遮羞布。它表明了这个政权与人民为敌,反人类、反天道、反人权、反文明。”

自由中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澳洲分部、大洋洲维权绝食后援会、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等多个团体,强烈抗议中共拘捕维权律师高智晟,并要求中共立刻无条件释放高智晟。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释放高智晟!反对迫害!还我人权”。

巴黎华人声援高智晟律师

由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主席吴江发起, 旅居巴黎的华人8月21日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前声援高智晟律师。

吴江在发言中表示,中共对高律师的逮捕违背了联合国人权宣言,也违背了它自己制定的宪法。中共现在是四面楚歌,中国弱势群体受迫害的事件此起彼伏、到处都有反抗中共迫害的事件,所以再一次证明中共现在处在十分危急的时刻。

中 国劳工通讯法国负责人蔡崇国对高智晟律师的正义精神表示敬佩:“大家知道,高智晟先生这几年来不仅仅是对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违反它们自身宪法的种 种行为做出了他的努力,同时他也花费了大量的精力维护工人的权益。

旅 法老华侨姜先生呼吁中国大陆民众不要再继续处于麻木状态:“有条件的中国人如果能够听到我们在海外强烈抗议中共秘密抓捕高智晟律师这件事呢,也应该奋起反 抗,用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反抗中共。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