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華人集會抗議中共抓捕高智晟

【新唐人】抗議中共抓捕高智晟律師,8月21及22日多個華人團体分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和悉尼,及法國巴黎舉行公眾集會

墨爾本華人集會抗議中共抓捕高智晟

主辦這次活動的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自由文化人協會、中國民主政黨聯盟、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的代表在集會中紛紛發言。

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先生:中共暴政冒天下之大不韙,用黑社會的方式抓捕高智晟,這充分暴露了中共暴政已經徹底的法西斯化,我們又一次通過中共暴政的暴行認識到,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已經墮落成人民的公敵。

中國民主政黨聯盟副秘書長阮杰先生說:“在我們中華大地上,一個具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國度里面,中共把我們這個中華民族的社會變成了一個“狼”的社會,在這中華大地上,在今天21世紀文明的年代里,竟然發生了吃人肉,活摘人體器官這樣沒有良心沒有人性的事件。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恥辱,我們絕對不能讓它再繼續下去。”

悉尼多團體中領館前強烈抗議

悉尼多個民眾團体8月22日在悉尼中領館前,強烈抗議抗議中共抓捕高智晟律師。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呼籲海外華人不要生活在中共的恐懼之中,站出來發出自己的聲音,維護天賦人權。

在新聞發佈會上,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首先代表中國政治及宗教受難者后援會發言:“就在一星期前,高智晟律師被中共以黑社會的手段秘密綁架。高智晟律師是中國有史以來最有良心的律師。”

澳大利亞自由文化人協會:“他向全世界表明了,中共已經撕下了最後一絲遮羞布。它表明了這個政權與人民為敵,反人類、反天道、反人權、反文明。”

自由中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澳洲分部、大洋洲維權絕食后援會、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等多個團體,強烈抗議中共拘捕維權律師高智晟,并要求中共立刻無條件釋放高智晟。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釋放高智晟!反對迫害!還我人權”。

巴黎華人聲援高智晟律師

由中國民主黨法國黨部主席吳江發起, 旅居巴黎的華人8月21日在中國駐法大使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

吳江在發言中表示,中共對高律師的逮捕違背了聯合國人權宣言,也違背了它自己制定的憲法。中共現在是四面楚歌,中國弱勢群體受迫害的事件此起彼伏、到處都有反抗中共迫害的事件,所以再一次証明中共現在處在十分危急的時刻。

中 國勞工通訊法國負責人蔡崇國對高智晟律師的正義精神表示敬佩:“大家知道,高智晟先生這幾年來不僅僅是對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違反它們自身憲法的種 種行為做出了他的努力,同時他也花費了大量的精力維護工人的權益。

旅 法老華僑姜先生呼吁中國大陸民眾不要再繼續處於麻木狀態:“有條件的中國人如果能夠聽到我們在海外強烈抗議中共秘密抓捕高智晟律師這件事呢,也應該奮起反 抗,用各種各樣的形式來反抗中共。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