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炸机阴谋4名嫌犯出庭受审

【新唐人】11名因被控参与炸机机阴谋的嫌疑人已抵达法庭准备接受聆讯,其中4名嫌疑人星期二(8月22日)正式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被起诉、开始出庭受审。

4名被告中的3名在法庭上确认了自己的姓名和地址,第4名被告说他没有固定地址。法庭下令他们4人于9月4日再次参加聆讯。

对其他7人的审讯定在星期二晚些时候进行。

目前有8人被控策划谋杀和准备使用自制的炸弹在飞机上进行恐怖活动,其中一名17岁的嫌疑人被控持有用于制造恐怖活动的文件,2人被控没有报告恐怖阴谋。

嫌犯目前被监禁在主要关押恐怖份子的贝尔马什(Belmarsh)监狱中。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制造炸弹的设备,包括化学制品和电子组件,以及所谓的殉死录影。

警方表示,目前还有另外11人在拘留中,等待是否对他们提出控告的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