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国律师致函李光耀 抗议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在新加坡八月二十八日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非法集会一案前一星期,在美国华府的“人权协会”发起各国律师联署一封致新加坡资政李光耀的抗议信,以罕见的严厉口吻,批评新加坡政府不尊重人民基本人权自由,认为

新加坡政府对于在新加坡当地和平的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学员的起诉行为,是协同和屈从了中共灭绝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要求新国政府对被违宪起诉的法轮功学员立刻撤诉,以证明新加坡是一个不屈从中共,参与和协同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真正民主的国家。联署此封抗议信的共计来自欧、亚、美、加等地10国的律师和法官。

李光耀在国际上被认为对于新加坡政府的政策,尤其是新国的对中政策仍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力基础,对于当地法轮功团体的态度也有决定性的影响,因此签署这封抗议信的律师都认为新加坡学员的被起诉,与李光耀藉打压法轮功以讨好中共不无关系。基于维护国际人权,联署的律师决意直接诉诸李光耀及其子李显龙等四位高级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