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劲旅巴萨结束美国巡回

【新唐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和欧洲冠军杯双料冠军巴萨队,12日大胜美国球队红牛队,完满结束美国巡回赛,也逐渐度过了在新近引入大牌球星之后的磨合期。

记者出镜:欧洲劲旅巴赛对在美国的巡回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比1战胜了纽约的红牛队。那我们我们请本台的评论员韦实先生来讲一下这几个入球。

韦实:今天的这几个入球大概就是第一个是小罗那尔多借助艾托奥制造了一个点球。

那么这个点球由小罗罚进。那么马上红牛队就还以颜色,德约卡夫在禁区内制造了混乱。那么他的前峰在混乱中补射入球。下半场巴萨队换上的德科,还有哈维等主力中场,他们的配合马上好了起来。那么下半场第一个入球是梅西传给小罗。小罗铲射把球补入了网内。第二个球是梅西单刀赴会。第四个球就是最后一个球,是萨维奥拉,上场之后,22号把球单刀突破了以后,非常平静的把球推射入网。那么整个比赛,巴萨实际上控制了场上的形势。

在这里唯一被喊道名字是梅西和小罗。你认为新的赛季开始,巴萨队会怎样?

韦实:巴萨今年的阵容是非常的强,尤其他补充了特雷姆和赞布罗塔两个。那前面呢,你看道小罗,梅西,哈维,德科之间的配合是炉火纯净。那么在今年的联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换上了尤文图斯交流卡佩罗。那么皇马可能以非常实际的足球对抗巴萨的煌丽的球风。但是整个而言呢,我认为巴萨实力有增无减。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基本上磨合期基本上已经读过了,将在联赛中渐入嘉境。接下来,巴赛回到国内将参加星期四的三大杯的比赛。

我是袁科,美国新泽西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