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表示美国的恐怖威胁尚未消除

【新唐人】8月12 日星期六,美国总统乔治-布什警告说:虽然用液体炸药炸毁商业飞机的阴谋没有得逞,但美国的恐怖威胁依然存在。

星期四英国当局拘捕了二十二名嫌疑犯,指控他们涉嫌密谋使用液体炸药炸毁从英国飞往美国的班机。这一事件促使美国将其反恐戒备状态提升至最高水平,并迫使机场禁止乘客携带液体、发胶和面霜等登机。布什在大农场度过了10 天的工作假期,星期天将回到华盛顿。他敦促飞机乘客们耐心对待这种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

布什说:"给您带来的不便是为了保护您的安全,而且这将为我们赢得时间来调整筛查程序以应付当前的恐怖威胁"。

布什总统同时否认了民主党对他试图利用危机形势为国会竞选赢取政治资本的指控。而民主党在星期五则指责副总统迪克-切尼试图利用这星期在英国发生的逮捕行动为资本,为共和党在11月国会竞选中赢得好处。11月的国会竞选将决定这届国会由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