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表示美國的恐怖威脅尚未消除

【新唐人】8月12 日星期六,美國總統喬治-布什警告說:雖然用液體炸藥炸毀商業飛机的陰謀沒有得逞,但美國的恐怖威脅依然存在。

星期四英國當局拘捕了二十二名嫌疑犯,指控他們涉嫌密謀使用液體炸藥炸毀從英國飛往美國的班机。這一事件促使美國將其反恐戒備狀態提升至最高水平,并迫使机場禁止乘客攜帶液體、發膠和面霜等登机。布什在大農場度過了10 天的工作假期,星期天將回到華盛頓。他敦促飛机乘客們耐心對待這种更加嚴密的安全措施。

布什說:"給您帶來的不便是為了保護您的安全,而且這將為我們贏得時間來調整篩查程序以應付當前的恐怖威脅"。

布什總統同時否認了民主党對他試圖利用危机形勢為國會競選贏取政治資本的指控。而民主党在星期五則指責副總統迪克-切尼試圖利用這星期在英國發生的逮捕行動為資本,為共和党在11月國會競選中贏得好處。11月的國會競選將決定這屆國會由民主党還是共和党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