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隆隆炮声中的婚礼

【新唐人】虽然以色列北部还在被真主党火箭频频袭击,但隆隆的炮声无法阻止人们庆祝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下面请本台记者发自以色列的报道。

在8月上旬的一个夜晚,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校园被装饰成了一个美丽的婚礼花园。13对新人在这里按照犹太人的传统习俗举行了婚礼。

集团婚礼的组织者开尔那(Guy Kelner)说:“我们之所以有这个主意,是因为想给躲在避难所里近一个月的以色列人带来些美好,能举行集体婚礼非常好。”

一位名为摩瑞雅(Moriah)的新娘说:“非常高兴我今天结婚,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我在持续的轰炸中有了这么一点轻松时刻,我希望所有以色列和黎巴嫩的人都能象我一样幸福。”

兴高采烈来参加婚礼的太力((Tali)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之前我没想到会这么棒,一切都很美好。”

虽然集体婚礼不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新人们和客人们肯定不会忘记这个独特的日子。

这是新唐人记者爱莲娜发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