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站球迷与巴赛罗纳球员星际通话

【新唐人】目前停留在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的宇航员,星期二作为球迷接到了欧洲冠军足球队巴塞罗纳队(FC Barcelona)的球员们给他们打的一通特殊的星际电话。

西甲豪门巴赛罗那队的教练里杰卡尔德(Frank Rijkaard)、队长普约尔(Puyol)、以及球员卡萨维(Xavi)和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星期二在参观拜访休斯顿美国宇航局(NASA)时, 进入了任务管制中心(Mission Control),并给在国际太空站上的三名宇航员打了一通15分钟的电话。

巴赛罗那队将与墨西哥最顶尖的足球队美洲俱乐部队(Club America),在休斯顿举行一场表演赛。

而目前在国际太空站中的三名宇航员之一, 来自欧洲航天局宇航员瑞特(Thomas Reiter)非常喜爱足球,年轻时还是一名业余足球选手。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威廉斯亲自向巴赛罗那队的球员要求,希望能和他们有互相联系的机会。

双方在通话期间交换了礼物,而里杰卡尔德教练也邀请三名宇航员重返地球后,能够前来观赏他们的球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