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劳教所酷刑

【新唐人】20多名被关押在黑龙江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抗议劳教所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现已绝食多日。8月8日记者致电长林子劳教所及哈尔滨110报警台了解情况,110报警台表示共产党不允许法轮功存在。

据明慧网报导,张琪壮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已被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关押近两年,其间遭到酷刑折磨,身心严重受创,出于无奈开始绝食抗议。一名不愿具名的警察透露,长林子劳教所正用强制灌食的方式对待绝食中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人情况紧急。

记者:长林子监狱吗 ?

劳教所:“是”

记者:“咱们这个监狱里有20多名大法弟子正在绝食, 你能把现在的情况讲一下好吗?我好跟他们家属讲一讲。”

劳教所:“不用跟他们家属讲,一切都好 ”

记者:“如果他们生命出现危险 那你们监狱承担不承担责任?”

劳教所:“说不了,这来找领导吧”“.想了解真实情况,你就来这就行了。”

记者又打到哈尔滨110报警台。

记者:“你是哈尔滨110报警台吗?”

110报警台:“对,你是国外吗?”

记者:“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那里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目前有20多位法轮功学员绝食好几天了,要求他们的自由,抗议监狱对他们施以酷刑,作为110你们怎样处理这个问题?”

110报警台:“那就饿死拉倒吧,饿死一个少一个,因为你是国外的,我可以跟你有这样的对话,共产党不允许法轮功存在,听懂了吗?”

据了解,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中,张琪壮、付延霞、汤华香、李磊等四位是宾县宁远镇的教师,因为去北京上访而失去工作,并遭到多次非法绑架、拘留、罚款和劳教。2004年10-11月,610国保大队人员先后抓捕了他们,强行绑架到长林子劳教所。

根据全球营救国际组织统计,长林子劳教所先后关押了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至少有21人被迫害致死、12人被迫害致残,5人被迫害致疯,全球营救国际组织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紧急开展救援。

新唐人记者 王布鲁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