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勞教所酷刑

【新唐人】20多名被關押在黑龍江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抗議勞教所非法關押和酷刑折磨,現已絕食多日。8月8日記者致電長林子勞教所及哈爾濱110報警台瞭解情況,110報警台表示共產黨不允許法輪功存在。

據明慧網報導,張琪壯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已被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關押近兩年,其間遭到酷刑折磨,身心嚴重受創,出於無奈開始絕食抗議。一名不願具名的警察透露,長林子勞教所正用強制灌食的方式對待絕食中的法輪功學員,很多人情況緊急。

記者:長林子監獄嗎 ?

勞教所:「是」

記者:「咱們這個監獄裡有20多名大法弟子正在絕食, 你能把現在的情況講一下好嗎?我好跟他們家屬講一講。」

勞教所:「不用跟他們家屬講,一切都好 」

記者:「如果他們生命出現危險 那你們監獄承擔不承擔責任?」

勞教所:「說不了,這來找領導吧」「.想瞭解真實情況,你就來這就行了。」

記者又打到哈爾濱110報警台。

記者:「你是哈爾濱110報警台嗎?」

110報警台:「對,你是國外嗎?」

記者:「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那裡關押很多法輪功學員,目前有20多位法輪功學員絕食好幾天了,要求他們的自由,抗議監獄對他們施以酷刑,作為110你們怎樣處理這個問題?」

110報警台:「那就餓死拉倒吧,餓死一個少一個,因為你是國外的,我可以跟你有這樣的對話,共產黨不允許法輪功存在,聽懂了嗎?」

據了解,絕食的法輪功學員中,張琪壯、付延霞、湯華香、李磊等四位是賓縣寧遠鎮的教師,因為去北京上訪而失去工作,並遭到多次非法綁架、拘留、罰款和勞教。2004年10-11月,610國保大隊人員先後抓捕了他們,強行綁架到長林子勞教所。

根據全球營救國際組織統計,長林子勞教所先後關押了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其中至少有21人被迫害致死、12人被迫害致殘,5人被迫害致瘋,全球營救國際組織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緊急開展救援。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