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中共大使馆前重展横幅

【新唐人】在过去的4年里,澳大利亚外长唐纳为了讨好中共,签发行政令限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拉横幅,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今年3月唐纳自动停签证书,澳洲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抗议的公民权利,把横幅从新展示在中共大使馆前。

8月8日,澳洲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堪培拉中共大使馆前再次展开横幅,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在过去的4年中,澳洲法轮功首次享有公民的权利,将横幅插在地上,进行抗议活动。

法轮学员杰夫介绍说:2002年3月,在中共外长唐家璇访澳前,澳洲外长唐纳为了讨好中共,签署了一份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中共大使馆外展示横幅和播放音乐的行政令。在3年多的时间�,与唐纳交流无效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戴志珍、章翠英于2005年6月向堪培拉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下达强制令,禁止唐纳滥用外长权力限制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打横幅和播放音乐。

原告戴志珍表示,在过去的13个月中,唐纳一直没有按照法庭的命令,提供他为什么签这个证书的证词和证据。“在3月份,他自动停签了这个证书,他愿意支付我们法庭的费用。但是我作为第一原告,我不能接受这个,因为他没有诚意,4月份,当温家宝来访的时候,他用4辆大的巴士来挡着我们的横幅,他变了一种方式继续迫害我们,另外一点,他还保留着权力,继续签证书。而且唐纳没有承认这84张证书是错误的。 ”

在7月24日的聆讯后,法院继续要求唐纳提供他签发行政令的证据,下一次聆讯将于9月11日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周东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