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中共大使館前重展橫幅

【新唐人】在過去的4年里,澳大利亞外長唐納為了討好中共,簽發行政令限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拉橫幅,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今年3月唐納自動停簽證書,澳洲法輪功學員重獲自由抗議的公民權利,把橫幅從新展示在中共大使館前。

8月8日,澳洲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堪培拉中共大使館前再次展開橫幅,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在過去的4年中,澳洲法輪功首次享有公民的權利,將橫幅插在地上,進行抗議活動。

法輪學員傑夫介紹說:2002年3月,在中共外長唐家璇訪澳前,澳洲外長唐納為了討好中共,簽署了一份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共大使館外展示橫幅和播放音樂的行政令。在3年多的時間�,與唐納交流無效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戴志珍、章翠英於2005年6月向堪培拉高等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法院下達強制令,禁止唐納濫用外長權力限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打橫幅和播放音樂。

原告戴志珍表示,在過去的13個月中,唐納一直沒有按照法庭的命令,提供他為甚麼簽這個證書的證詞和證據。「在3月份,他自動停簽了這個證書,他願意支付我們法庭的費用。但是我作為第一原告,我不能接受這個,因為他沒有誠意,4月份,當溫家寶來訪的時候,他用4輛大的巴士來擋著我們的橫幅,他變了一種方式繼續迫害我們,另外一點,他還保留著權力,繼續簽證書。而且唐納沒有承認這84張證書是錯誤的。 」

在7月24日的聆訊後,法院繼續要求唐納提供他簽發行政令的證據,下一次聆訊將於9月11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周東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